人大经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新帖

1620

积分

好友

主题
发表于 2018-3-13 23:09:26 | 查看: 122| 回复: 6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大家好,我依然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黄金分析师赵诚风。

  我知道道理大家都懂,只是很多人都不愿意接受他人给予的捷径,总觉得是诓骗;等到自己亲身经历过后才知道前人栽树,只为后人乘凉!我也明白来我这里的都不牛逼,牛逼的绝对不会来我这里,既来之,则安之。我这里不需要指挥官,因为我足以引领全局,因为信任所以合作,行情的判断是我的职责,交易的执行是你的使命,如果你愿意,那么请相信。因为我是赵诚风!

  --行情每天都会有,就是看你能不能把握住--
  其实最近有很多人在问诚风:为什么你能够在这个市场赚这么多钱还要找投资者?还要花时间教一些散户做投资呢?自己操作不是更容易资本套利吗?诚风这就来给大家说说原因,就打个比方吧,马云,王健林的钱够多了,完全可以什么都不做,他们的后代十几代都不用愁,但不需要任何思考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呢?投资看似与金钱最接近,但恰恰相反,金融领域赚钱并不是最终的目的,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重感,当金融领域的成就达到一个高度,钱只是附属品而已。这么说你们明白了吗?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我就是我,不一样的赵诚风!

  --后续分析建议--
  日内亚盘黄金维持隔夜涨势再度攀升突破1325美元,欧盘金价转而下行跌破1320美元关口,美盘在受CPI数据影响,金价先跌后涨收复日内全部跌幅至日内高位于1327美元一带,目前大趋势上看金价仍是维持区间震荡。从日线图来看,金价连续两个交易日录得较长的下影线,暗示下方存在较强的支撑,短线有可能小幅上攻,但均线交织,金价目前仍处于震荡走势,上方初步阻力在20日均线1329.50美元附近,下行趋势线阻力大约在1332美元附近,如果顶破该位置阻力,将增加向上突破的可能性。下方初步支撑在隔夜日内低点1313美元附近,进一步支撑在布林线下轨1306.53美元附近,100日均线支撑在1302.86附近,前期低点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如果跌破该位置,将打开更大的下行空间。

  四小时上看金价止跌反弹仍深陷于震荡区域之内,虽然金价拉升突破中轨位置,但布林带呈缩口运行并受上轨于1328.5美元一带压制,下方则受下轨于1315美元一带强势支撑。综上所述:消息面上看非农数据喜半参忧,但并不影响美联储加息进程,而本次CPI数据符合预期,较前值相比则是利空黄金,黄金先跌后涨主要是因为美元疲软以及特朗普解除蒂勒森国务卿职务,但万老师认为黄金上行仍旧面临承压,起码一点是在没有强势突破1330-1332美元区间之前。同时,今晚CPI数据结果也有利于美联储将在3月会议上加息,且今年可能将加息四次。

  --黄金实时操作建议--

  1、下方回落在1316/1318附近分批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24-1325区域;

  2、日内上方触及1327-1328区间先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322附近;(反弹在1332补空)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我是能带你赚钱的赵诚风!--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诚风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制定了完美的回本盈利方案!

  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诚风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希望诚风的分析能给你的投资带来帮助,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果你选择跟随,那么我必然会倾囊相授!
  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跟对老师,受益一生!我是你的黄金导师,更是你的知心朋友,我就是赵诚风。

  文/赵诚风(zc666f)

发表于 2018-3-13 23:15:38
沙发!沙发!
发表于 2018-3-14 13:17:33
兰州烧饼
发表于 2018-3-14 14:36:00
沙发!沙发!
发表于 2018-3-14 16:43:55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发表于 2018-3-14 23:39:24
路过,支持一下啦
发表于 2018-3-14 23:58:38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人大经济论坛 ( 京ICP备05066828号-20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41号 )

GMT+8, 2018-7-18 07:21 , Processed in 0.04794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